Step.1

連署說明

Step.2

線上填寫

Step.3

完成

主文:您是否同意修改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,除不分區立委席次以外,讓選票設計有反對或贊成的選項? 選民在候選人選票上可以選擇反對或贊成。一人只有一票限填一選項,候選人贊成票扣除反對票後,淨贊成票較高者當選。

為什麼要現在就填兩份?

依中選會規定,本次公民投票提案活動分兩階段進行,按規定程序,提案後必須在六個月內完成連署,為了減少您的不便,也為了加快連署作業的流程,請同時進行連署書的填寫,也可省您少跑一次郵局。

[ 路 / 街 ] -- 本欄位請自行輸入道路名稱,若下拉選項中無此道路,仍可自行手動輸入完整路名。

請以身分證上登載之資料確認其正確性,特別是村里、鄰、與手動輸入的部分。


敬請提供聯絡資料,方便公投活動進行時的後續聯繫。提供email者可以立刻收到簽妥表格的PDF檔。



隱私權保護聲明:

個人資料僅供【負數票協會】使用,除非事先說明、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,否則【負數票協會】不會將資料提供給 第三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